云色无牙

  小短文
ooc预警
求评论,点赞|ω•`)
   
  情人节巧克力(下)

        莱利安静的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看着面前的糖果有些懊恼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奈布的要请,同时眼中满是不安与些许的羞涩。

        过了好一会儿才下定了什么决心就出门了,然后莱利找到了特雷西的房间。敲了敲门,然后默默等待着这个天才少女。

        “莱利先生,晚上好。虽然快要禁宵了,但是您找莱利先生是有什么事情吗?”特蕾西手上拿这一把螺丝刀问到。

        “咳,那个...请问一下可以吧傀儡借我吗?就借这一个晚上。”莱利有些不安又说到“或者你可以帮我把这个交给里奥·贝克。”

        特雷西看了看莱利奸诈的说到“那你明天代我去参加游戏,不然我就不帮你了!”

        莱利只好点了点头,不过这个星期是他轮休也没什么关系。只见特蕾西伸出手摆了摆,莱利只好将做好的巧克力递给了她。

        特蕾西看着莱利回房的背影,掂着手中的礼物盒邪笑着就向监管者的地盘走去。

        “瓦尔莱塔!快开门~我有事要找里奥·贝克!”特雷西在楼下大声喊着。

        “特蕾西,这么晚了你该去睡觉了。还有,你找贝克先生有什么事?”瓦尔莱塔穿着便装打开了门,今天是她和班恩一起去巡视所以就穿成这样了。

        “莱利先生叫我给贝克先生一盒东西,所以我这才来的呀。”特雷西说着摇了摇手中浅棕色的礼物盒“还有,你的那个机械身体和裘克先生的义肢也要修了。”

        瓦尔莱塔温柔的看着特蕾西说到 “那么就谢谢小特了,贝克先生在一楼的101房。我和班恩还有事所以今晚就睡我这里吧?”

        特蕾西笑着答应了瓦尔莱塔的请求,然后走到里奥房间门口敲响了101号房间的门。

        “贝克先生,有你的东西~”特蕾西在门口喊到,立刻放下盒子就去瓦尔莱塔的房间了。〔特蕾西:默默为自己点个赞(^v^) 〕

        当里奥打开门后看见的是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朴素却让人想到那个所谓的上等人。

        里奥将面前的盒子拿好进了房间,却没发现瓦尔莱塔房间打开的门后特蕾西看透一切的笑容。

        “那个家伙给了我什么东西啊...”里奥默默地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封信和一盒做工精致的巧克力。如果不是庄园主不让求生者随意出入庄园或许他会想这是那家伙买的。

        “啧....没想到他的做工还挺好的,但是这是什么?一封信??”里奥疑惑的看了看巧克力又看了看信“这家伙该不会写什么告白吧?”

        里奥默默的打开信封后迷茫而又复杂的看着这盒巧克力,他不知道莱利会是这种感情而且.....里奥看向了房间中缝出来的律师娃娃不由的捂脸。

        “好像去求助一下啊....但是瓦尔莱塔他们好像出去巡视去了吧。而且其他的人也去自己的地方整理了吧....为什么明天不是我上场啊??”里奥有些焦虑,他想求证。他想求证一下莱利的感情,他希望这不是欺骗他的。

        当太阳快要升起时瓦尔莱塔和班恩也回来了,而里奥则是被这个问题困扰了一整夜。看见他们回来了就赶忙跑去问瓦尔莱塔“瓦尔莱塔小姐,今天可以换一下班吗?我有些事情需要去问一下莱利。”

        而瓦尔莱塔有些犹豫,但是当看见特蕾西向她比划的手势后答应了里奥的请求还拍了拍里奥的肩说到“那我去休息了,顺便说一句。感谢我家小特和莱利先生换了一天班吧。”

        瓦尔莱塔略过里奥的身旁,拉着特蕾西就进了房间。而里奥却尴尬的摸了摸头然后回房拿上东西还有武器就去“游戏”中了。

        “诶?莱利先生不是这周没班吗?为什么来这里了?”艾玛有些疑惑的看着弗雷迪。

        “啊....我替特蕾西的班...”莱利扶着眼镜说到“不过....我记得今天应该是蜘蛛小姐的班吧.....但是为什么我背后有些凉?”

        莱利今天穿着的还是那一套律师装,而金丝边框眼镜也让他那精明而又漂亮的蓝灰色的眼睛更加美丽。

        里奥摸了摸怀中的那盒莱利送的巧克力,心情好像好了不少呢......

        伴随着熟悉的入场“游戏”正式开始,熟悉的地图熟悉的地点。里奥在军工厂里面,当然他希望可以快速的解决这一场“游戏”毕竟自己还要去找莱利谈论一下他给的那封信。

        “我看看,果然今天运气不太好吗?刚刚开头心跳也是没谁了。”莱利在废墟看着地图扶正眼镜说到。

        正当莱利找到一台电机准备开始时就看见小木屋传来了克利切的嚎叫声“哇!!!监管者在克利切这里!瑟维救命啊!!”

        不用打扰他们了吧....毕竟魔术师那家伙肯定可以救下他的。

        莱利这样想着就再一次着手解电机密码,当然艾玛也在不远的位置解电机。不得不说瑟维和克利切那两个人真的是皮过头了吧?瑟维分身后恐惧震慑,而克利切好像是站起来后又被打了一刀??

        等等,这是什么操作?为什么又有心跳了?

        当莱利回头一看,看见的是一只娃娃慢慢的向他走来。莱利一时没缓过神来就炸了一下电机“该死的!要不要这么吓人?”

        莱利扶着电麻了的手臂向工厂狂奔着,艾玛现在还在拆椅子。而克利切和瑟维已经倒地飞天,而现在才解开一台半的电机。

        莱利缩在角落揉着手臂等着玩偶过去,然后就听见艾玛的怒吼声“这是什么啊!!!为什么这个娃娃还可以动啊!吓死人了!!等等!老爸你怎么可绑你女儿啊!!”

        莱利揉了揉发麻了的耳朵,然后下地下室翻箱子去了。他这次的运气还不错,翻到了特蕾西放在这里的遥控器。当然,正好可以去救一下艾玛。

        正当他要去救艾玛时却被里奥的厄运给震慑了。哦,这该死的命运。

        但是里奥却一脚踢坏了椅子的系统然后将莱利笼罩在他的身体下面,这让他不得不仰着头看他。

        “莱利,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说....说什么啊!别做这种让人误会的动作。还有,他们也许在看着啊!”莱利的耳尖微红,当然他现在脑子里都是懵的或许还有些埋怨这个大块头吧。

        “莱利,我想说...我已经....嗯,姑且不恨你了。所以....我们可以交往一下的 .......吧?”里奥拿出了巧克力然后剥开一颗抵入了莱利的口中。

        巧克力有些融化了,但是却突出了里面的酒味。这让莱利有些痴迷,里奥知道莱利有些嗜酒。当然只是会在私下里小酌几杯,或许是葡萄酒也或许是高浓度的烈酒环绕在他身旁总是有着淡淡的酒香。

        里奥默默地看着莱利漏出毫无防备的表情然后放了一颗巧克力在嘴里趁机吻了下去,这对于已经好久没有喝酒的莱利来说算的上是很高的诱惑了。而且这酒芯可是他最喜欢的烈酒。

        当然,在观战区中所有的求生者默默的对视了一眼然后拉上帘子默默的有伴的找伴没伴的自己去玩。

        然后玛尔塔和特蕾西默契拍手表示:计划通(▽`)

        当莱利默默的顶着一身吻痕回到大厅后就去找特蕾西质问到“小特,你干了什么?我记得我放的是道歉信吧?”

        “哎呀,莱利先生别这样吗~所有人都等着你们两在一起呢。还有,我们不介意当助攻的~”特蕾西笑着对莱利说到“而且,你不是也没有拒绝他吗?”

        莱利微微脸红看向别处,然后小声的说到“才没有,只不过同情他而已......”

        当自己说完后却笑着说“或许....我早已沦陷在他那充满着爱意的瞳眸之中了吧....”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让我们解开这个在我们心中的结了。”

        莱利的笑容毫无保留的绽放着,暖入人心也不在欺骗自己的感情。

        当然,他们还会再一次度过这有意义的一天。或许这个乌龙并不会在被人提起了。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