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色无牙

小短文,过几天会把下放上来。
ooc预警
里奥没有出现
厂律,杰佣,鹿幸
最后emmmm
求评论,求推荐(是这样说的吧?|ω•`))      
(这真的是糖,本来是七夕情人节发的结果拖到现在。)

情人节巧克力(上)

        匆匆忙忙的一年间就过去了,在无数的比赛和休息时间中倒是有几对伴侣已经度过了美满而充实的一年。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过,好像有几个求生者在厨房中讨论着什么事情呢?

        哦,原来是我们亲爱的律师弗雷迪·莱利,佣兵奈布·萨贝达和我们亲爱的小幸运啊。

        不过,他们究竟在做什么呢?

        嗯,最令我担心的是他们应该不会把厨房炸了吧?

        如果他们把厨房炸了的话,我想所有人都要来谴责他们了。

        “喂,幸运。你......真的会做巧克力吗?我感觉......有点不靠谱啊。”奈布有些尴尬的看向了小幸运。

        “当然,我可不会说谎!不过吗......成功的例子......”我们亲爱的小幸运默默的吞咽了一下口水再次说到“嗯,就只有班恩先生和我一起做过的那一次!”

        “幸运,也就是说......我们都不会做巧克力了......吗?啊,真是的。早知道应该带本书过来的.....”莱利默默的推了推眼镜,眼中满是尴尬。

        “啊~原来你们在这里吗?”红蝶清美的嗓音从门口传来“妾身想问一下你们在这里是要做甜点吗?”

        三人齐齐望向门口,然后尴尬的看向别处。就只有小幸运默默的点了点头。

        “美智子小姐是怎么知道的啊?我们想做巧克力呢!”

        沉默在这几个人之中蔓延开了,而弗雷迪·莱利倒是想到了一个主意,连忙向红蝶问到“美智子小姐,你会做巧克力吗?”

        “阿~妾身来这里就是来给海伦娜酱做巧克力的哦,虽然不是我家乡那边的节日但是还是会做的。”

        “真是帮了大忙了啊,美智子小姐。”幸运儿松了一口气,眯起了眼睛笑着。

        “先说好,我不太会做手工....还有料理什么的。我感觉我不太行,我只会做可以饱腹的行军餐。”奈布默默地举手说到。

        “附议,身为上等人的我对于厨艺并不精通。”莱利默默的再一次推着眼镜说到。

        “美智子小姐教教我们好吗?我们一定会用心学的!”幸运儿满面通红的向红蝶祈求到。

        “当然可以,那么请你们先把裙衣穿上吧。小心弄脏了衣服。”红蝶善意的提醒到。

        当然,制作的过程真的是戏剧性啊。嗯,例如奈布差点将锅给烧了。莱利将盐当成了糖,不得不重新开始。说到最成功的当然是我们小幸运的巧克力了,如果他没有把糖放的过多的话。

        “不过妾身多嘴一句,不知道你们做巧克力是给谁呢?”红蝶笑着和莱利他们说到。

        “咳,我想你不用问了。”莱利推着眼镜说到。

        “我只是想自己吃而已,才不是想给那个老流氓的谢礼。”奈布面色微红,却扭过头小声说到。

        “这是给班恩先生的谢礼!”小幸运一如既往的回答道。

        “好吧,那么妾身先走了。毕竟海伦娜酱还在等着妾身的甜食呢。”红蝶微微欠身遍端着巧克力蛋糕走出了厨房。

        三个人默默地在厨房中讨论着究竟要不要送这些巧克力。

        “所以我们现在怎么办啊,莱利。我们该不会真的要去给他们吧?”奈布凑到莱利身边悄悄的问到,而莱利用蓝灰的的眼睛看着奈布问到“当初....是谁说的要给他们做巧克力的?”

        奈布望天望地就是不看莱利“啊.....我记得不是我说的啊......再说了你们不是也答应了吗?”

        “......那只不过是我的脑袋锈住了才会答应你们的提议去做这种甜腻的东西。”莱利眼中露出一丝不耐看着奈布。

        “奈布前辈和莱利先生不想把巧克力给杰克先生和贝克先生吗?”幸运这样问到。

        “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送罢了.....”奈布将帽子往下拉了拉,企图遮住微红的脸。

        “哈?让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东西给那个下等人?怎么可能!”莱利拿起自己包装好的东西就往外走,如果不忽略他那已经红了的耳尖的话。

        “莱利先生还是这样啊,明明也喜欢贝克先生的。”幸运有些疑惑,但他的注意力还是给了包装巧克力上面。

        “班恩先生看见了一定会开心的!对吧!奈布前辈!”

        “嗯,肯定会的。”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